民委要闻
孙学玉主持召开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6月18日上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学玉主持召开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有关精神,总结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民族画报》记者 陈立民 摄影

会议指出,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为高质量做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全年工作整体视野中更好把握总体要求、时间节点和重点内容,继续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有条不紊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与重点工作两促进、两提高。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要抓好“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衔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统筹好、贯通好,有力有序开展。要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活动总结和成果运用,推动学习教育深化、实化、转化。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要严肃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要精心抓好“四史”宣传教育。  

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在京直属各单位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同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