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启动第一支教育发展募捐基金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资金来源渠道,健全多元化筹资机制,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我校第一支教育发展基金募捐活动,该基金命名为“石榴籽基金”。

“石榴籽基金”募捐项目旨在搭建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捐赠平台,汇聚各方力量,使关心、热爱民大发展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学校建设,实现支持学校发展的夙愿,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扩大学校社会声誉,激发全校上下产生昂扬向上的奋进力,是学校不断发展的内生精神动力。该基金募捐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至2023年11月,募捐目标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大学生援梦项目、大学生奖助学金项目及校园环境改善项目。此外,为扩大学校基金会社会影响力,做好石榴籽基金的宣传工作,广泛联系校友和社会各界,方便募捐者捐赠,基金会近期全面更新了网站(http://edf.dlnu.edu.cn/),增加了募捐项目推介及捐赠功能,同时开发了手机捐赠APP,并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平台,实现了公开募捐的途径。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密切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发挥基金会连接学校与捐赠者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开辟募捐渠道,累计获得社会捐赠资金200余万元,获得中央财政捐赠配比资金200余万元,受益学生1000多人次,有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