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6日,我校民革支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祝贺,党委书记赵铸与学校民革支部代表王存睿等同志座谈。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参加座谈。

赵铸对民革大连民族大学支部等7个学校民主党派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重视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支持并加强各民主党派建设,激励引导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性、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立足“十四五”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新形势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坚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存睿表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的初心所在。民革大连民族大学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合作,真抓实干,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近期,民进大连民族大学支部组织开展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参加“携手•同心•向党”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会并获得优秀创意奖。九三学社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走进大连金普新区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开展“欢庆建党百年 真情传递爱心——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农工党大连民族大学支部组织书法活动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民建大连民族大学支部组织参与录制“我们都是追梦人”,唱统战心声、庆红色百年。民盟大连民族大学支部组织参加“迎来春色换人间——百年党史学习历程与经验”专题讲座,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