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1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研究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民族工作主线和战略性任务,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按照国家民委党组部署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教育、抓交融、抓发展、抓法治、抓稳定。要进一步抓好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在课程和教材建设上取得新的实效,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建设,在理论政策研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宣传教育中取得新进展,不断强化“五观”和“五个认同”。要进一步发挥好学校教育和科技优势作用,建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有关研究基地,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民族地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更多成果转化,发挥好学校学科、科研和人才的作用,提高贡献度。


(信息来源 吴宝宁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