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新起点 新融合 新平台:“大连民族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民大新闻网讯 历时5个月的积极申报和筹备开通,12月4日,“大连民族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学习平台。

“大连民族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反映学校党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初心的重要阵地;是展示学校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取得重大成果的关键窗口;是讲述民大故事、传播民大声音、诠释民大精神的权威平台。

“大连民族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综合新闻”“大思政课”“学在民大”“榜样引领”“民大媒体”“慕课讲堂”等七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以丰富快捷的全媒体形式,全面展现学校在党建引领、民族团结、社会服务、教育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旨在建设成为全体民大人开展“互联网+学习”的重要融媒体平台。

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