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

民大新闻网讯 6月8日至9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先后召开巡察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锐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被巡察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锐强调,对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关心,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党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深入了解“四个落实”情况,将落实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建设系列文件情况作为巡察重点。被巡察直属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被巡察直属党支部书记表示,直属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 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成果落实到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在体育教学、场馆服务、国际化建设等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被巡察直属党支部工作一周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411-87531789;电子邮箱:xunchazu@dlnu.edu.cn;意见箱分别设置在体育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一楼大厅。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


(信息来源 巡察办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