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课题立项

民大新闻网讯  6月5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确定2020年度高校统战课题的通知》,我校2项课题获批立项。

 

按照相关部署安排,经学校初选推送,省级专家评审,工委研究同意,确定10个项目为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30篇课题为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我校由徐绍文申报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校地合作共创民族团结进步——大连民族大学与大连金普新区探索合作新模式》获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由张巨勇申报的《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获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

 

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把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和理论研究课题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具体抓手,作为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举措,做好项目实施和课题研究的过程控制和跟踪培育,确保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取得实效。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