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民大新闻网讯 5月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研究。要坚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等,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的理解,加强对民族院校使命和责任的阐释,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形成更多优秀的学习研究成果。

会议要求,要在上级的具体指导下,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融入到党的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人才培养、理论研究以及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各领域工作中,切实提升学习宣传和教育实效,巩固和深化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


(信息来源 吴宝宁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