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度“辽宁省先进团委”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团省委对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度“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这是我校第五次获此荣誉。

一年来,学校团委按照党中央对高校共青团提出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三个突出”战略为引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生力军作用,着力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学校“大思政”教育、民族团结创建、校园文化繁荣、打造学在民大、科技创新发展、社会实践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评选在考察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围绕各级团组织在履职尽责、抗击疫情中的实际表现。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 孟凡鹏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