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薛军来校看望慰问留校生

民大新闻网讯 3月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薛军一行来校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党委书记赵铸,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和平陪同走访慰问。

赵铸对薛军一行在疫情期间来校调研表示感谢。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国家民委、教育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大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下一步将细化完善各项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赵铸表示,学校将积极拓展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合作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薛军一行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薛军对我校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将协调更多资源,尽全力帮助学校解决疫情防控实际困难。同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抓好落实国家民委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大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

市民宗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杨琨)